当前位置:DNF手游 >> 新闻资讯

DNF手游终于要正式上线了,预约加群领取丰厚福利:862866377

2020-05-13发表 作者:大逗 来源:本站原创

终于等到你,DNF手游终于要在今年夏天和大家见面了。5月13日腾讯正式官宣,《地下城与勇士》手游即将在2020年暑期正式上线。称手游的研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,目前进入最终的优化打磨阶段。

进入DNF手游玩家交流群:862866377,领取福利礼包。

1.png

立即预约>>


DNF作为一代人的街机格斗记忆,手游延续了端游经典的爽快战斗体验,并且在移植复刻的同时还专门针对移动端操作进行优化。游戏画面部分,玩家们打开DNF手游看到的还是令人倍感亲切的端游2D像素画风,并且基于移动端进行了重新绘制。


相关文章

DNF手游终于要正式上线了,预约加群领取丰厚福利:862866377

05-13

DNF手游上线了

05-13

DNF手游:红眼玩家弃用无影剑,除了面板低,还有别的原因?

05-12

DNF手游鬼剑士设计故事分享,没想到竟然是这样来的!

05-12

dnf手游:内测5年终成正果,首发日期确定,真的要来了吗?

05-10

DNF手游按键自定义摆放,你的技能你做主,想怎么放就怎么放!

05-09

dnf手游预约奖励是什么 全部预约奖励一览

05-07

DNF手游气功师攻略 DNF手游气功师怎么玩

05-07

DNF手游:体验服更新魔剑、神器跨界石,这才是大部分玩家的青春

05-06

DNF手游:想要高强武器,金币却不够强化,玩家表示能省则省

05-06